青岛工学院快递纠纷通报来了!胶州警方:未发现涉黑涉恶问题

2020-11-08 2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11月8日,胶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胶州警方在线”发布警方通报。根据通报,近日,青岛工学院与菜鸟驿站青岛工学院物流中心店因收发快递发生矛盾纠纷,针对校方告学生书中提到的“受黑恶势力干扰”问题,胶州市公安机关迅速组织开展调查处理。

  经查,近期,菜鸟驿站青岛工学院物流中心店负责人郭某(男,28岁,胶州人)在经营校内收发快递业务时与学院有关管理人员产生矛盾纠纷,期间,郭某打电话进行言语威胁,经公安机关调查,未发现郭某有涉黑涉恶问题。

  针对郭某语言威胁他人的行为,公安机关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其治安处罚,对学院有关责任人,建议青岛工学院依规作出处理。

  记者了解到,此前,青岛工学院学生反映取快递比取经还难,面对学生们反映的问题,11月6日,青岛工学院发布了一封告学生书。

  文中称:

  学校与菜鸟驿站的合作已于今年上半年终止,目前学校与校外物流中心没有任何官方合作。受“社会黑恶势力”干扰,三通一达、顺丰的快递一直无法送入校园,能进入校园的只有邮政和京东快递。

  在问题得到实质性解决之前,学校将继续组织志愿者为广大学生代取快递,学校感谢志愿者的无私奉献。

  学校呼吁学生尽量选择京东、邮政等可以送进校园的快递公司。如确有需要选择三通一达和顺丰的,可直接要求快递员将快递送进校园。如快递员拒绝,同学们可向快递公司理性维权。最后,校方还呼吁学生同仇敌忾,还一个风清气正的青工校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