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榜“双11”! 山东城市销售额、购买力榜单青岛均居第一

2020-11-11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记者 王雅茜)今年双11,不少消费者在11月1日至3日,已经抢购过一波,11月11日零点,真正的双11如约而至,11月1日0点-11月11日0点30分,2020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成交额破3723亿元。从山东区域的销售额、购买力来看, 青岛市均位列第一,霸榜“双11”!  

  数据显示,11月1日至11日0点35分,双11全球狂欢季“亿元俱乐部”已经达到342个,13个品牌成交额突破10亿,实现了在天猫双11新的增长里程碑。 

    

  从山东的双十一销售榜来看,青岛独占鳌头,济南、临沂、烟台、潍坊进入前五名。在区县销售额排行中,青岛崂山区“领跑”,青岛市北区、城阳区、临沂兰山区、济南天桥区进入前五名。 

    

  此外,在购买力的榜单中,青岛依旧是名列榜单第一,济南、临沂、烟台、潍坊紧随其后;区县购买力排行,济南市历下区占据榜首,临沂兰山区、青岛市北区、济南历城区、青岛黄岛区进入排行榜前五。 

  山东人最爱买什么?实时数据显示,山东人最爱买手机!其次是面部护理套装、羽绒服、沙发、卫衣。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