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次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会议在济南举办

2020-11-13 1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记者 王雅茜)11月13日上午,第22次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全体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山东济南和新加坡分设主会场成功举办。

 

  山东省副省长、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山东方联合主席任爱荣和新加坡外交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新方联合主席徐芳达共同出席会议并致辞,双方理事成员单位及有关企业共约90人参会。

 

  任爱荣在致辞中表示,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成立27年来,在协助两地企业共享投资贸易信息、寻找合作商机、探索合作领域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在第21次理事会上签署的12个重点合作项目,已有9个项目正在顺利推进。山东愿以中新建交30周年为新起点,共同把握机遇,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山东与新加坡合作迈上新台阶。徐芳达充分肯定了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成果,对特殊时期山东表现出来的开放态度表示赞赏,希望在过去双方已打下牢固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不断丰富提升双方合作领域和内容,为中新两国经贸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创新、金融领域的专题推介,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署了5个重点合作项目,涉及投资促进平台、互联网家装智能化、智慧城市、污水处理、职业教育等领域。

 

  会前,任爱荣副省长和徐芳达高级政务部长还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了会谈。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窦玉硕,省商务厅厅长张德平,理事单位济南、青岛、枣庄、烟台、聊城市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