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地出现浓雾天气 部分高速路段临时关闭

2020-11-14 14:40: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省气象台于14日06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临沂、日照、济宁、泰安和潍坊等市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今天(14日)早晨到上午,鲁南、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的部分地区仍有浓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其中,潍坊市诸城市发布大雾红色预警,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大雾;青岛市胶州市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请注意防范。

  因大雾天气,这些高速路段临时关闭

  G18荣乌高速东营、垦利站荣成方向、G25长深高速广饶、大王站长春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G18荣乌高速李庄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G22青兰高速红石崖、营海、河套、青岛高新站双向入口,青岛西站兰州方向入口;S7601青岛前湾港1号疏港高速黄岛东站北向入口临时关闭。

  S30董梁高速华丰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S33济徐高速汶上西、汶上南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G22青兰高速孟疃、诸城西、诸城、诸城东、辛兴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G3京台高速滕州南站出口分流台北方向车辆。

  因潍坊段大雾,接交警通知,G20青银高速高密、峡山、高密西站银川方向入口临时关闭。建议过往车辆绕行G309国道,请驾乘人员注意行车安全。

  G20青银高速潍坊东、潍坊、潍坊西站青岛方向入口临时关闭。建议过往车辆绕行G309国道,注意行车安全。

  S38岚曹高速枣庄新城、峄城西、峄城南站西向入口临时关闭。

  G3京台高速滕州、滕州南、枣庄站台北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G1511日兰高速沂南、费县、平邑东、平邑、高里站日照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G22青兰高速里岔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建议过往车辆绕行S311省道通行,注意行车安全。

  G15沈海高速日照北、日照南、岚山站双向入口,S90日照机场连接线日照机场站日照港方向入口,S7801日照石臼港区疏港高速日照港站日照机场方向入口,G1511日兰高速西湖、龙山、莒县东、莒县站双向入口,日照站兰考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G25长深高速河东、临沂东、临沭北、临沭站长春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G1815潍日高速五莲北、五莲、街头、陈疃北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G2京沪高速郯城、红花埠站北京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G2京沪高速蒙阴、孟良崮、青驼、临沂北、临沂、临沂南、兰陵、郯城、红花埠站上海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G25长深高速沂水、沂水北、沂水南、沂南北、沂南东、河东、临沂东、临沭北、临沭站深圳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G35济广高速东平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S33济徐高速东平南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1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半岛沿海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1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半岛沿海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1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东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半岛沿海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