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未来三天气温持续走低

2020-11-19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记者 李秀娟)记者从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20日早晨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1~1℃,其他地区3~5℃;21~23日,气温将继续下降。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1月19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0℃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2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和鲁南地区有小雨。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和鲁中山区0℃左右,鲁南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2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北风,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