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降雪齐报到 山东近日局部地区或有阵雪

2020-11-29 2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记者今日从山东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未来三天山东局部地区或有阵雪,最低气温低至-4℃。

  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阵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半岛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1月30日夜间到12月1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阵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偏东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半岛沿海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12月1日夜间到12月2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小雨雪。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偏东风转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山区-2℃左右,半岛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