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锁”泉城!山东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8地出现浓雾天气

2020-12-02 15:57: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日上午,受气温和湿度影响,济南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仅为200米左右,给出行人们带来不便。山东省气象台于2日上午6时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山东聊城、德州、济南、泰安、淄博、潍坊、济宁和菏泽北部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浓雾天气将持续到当日午后。

   

  图为大雾笼罩下的济南泉城公园。

   

   

   

  山东省气象台于2日上午6时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山东聊城、德州、济南、泰安、淄博、潍坊、济宁和菏泽北部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浓雾天气将持续到当日午后。

   

  据气象部门预报,目前,山东聊城、德州、济南、泰安、淄博、潍坊、济宁和菏泽北部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浓雾天气将持续到当日午后。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能见度浓雾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