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精神下基层 激发齐鲁儿女精神头

2020-12-03 10:03: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密市第五中学组织教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报纸、专题网站收集有关报道、文章,认真学习,并通过座谈会等形式进行交流,不断提高立德树人本领,做好学生的领路人。(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刘兵 报道 摄影:李海涛 杨生柱)

   

  11月25日,高密市第五中学的教育干部在认真书写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摄影:李海涛 杨生柱)

   

  近日,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小马扎 红马甲 土专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党的“传声筒”“扬声器”作用,在辖区村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将党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摄影:袁月 王晓辉)

   

  连日来,枣庄市山亭区委宣传部联合曲艺家协会和文明志愿者通过打竹板、说唱等曲艺形式,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入学校、企业、田间地头,受到党员干部和百姓的喜爱。(摄影:王启蒙 安鹏)

   

  11月30日,枣庄市山亭区凫城镇敬老院,非遗莲花落传承人褚庆玲在为老人们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摄影:王启蒙 安鹏)

   

  近日,滨州市沾化区富国街道党工委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党的最新理论进社区、进村居、进工地,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入脑入心、落地见效,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摄影:贾海宁 李秀玲)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2
新闻关键词:摄影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