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现“信用价值”!身价测评仪亮相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成果展

2020-12-07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范金鑫)12月7日上午,“守信互信 共践共行——携手推进网络诚信建设”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山东曲阜正式开幕。在山东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成果展现场,一台标有“身价测评仪”的设备吸引了很多参会嘉宾的关注。

  作为山东省城市信用成果展示入围项目,这个身价测评仪到底有哪些特别之处呢?在现场,工作人员王建波兴致勃勃的向嘉宾们介绍起了该测评仪的亮点。

  亮点一:录入个人基本信息后,即可获得身价。

  亮点二:测算出的身价可生成身价报告和身价证书。

  亮点三:身价证书可以通过全国人力资本产业公共服务平台进行“身价贷款”、“身价融资”等金融应用,到目前为止平台授信总额已经超过700亿,纯信用贷款13.8亿。

  身价是人才信用的价值体现,该设备系统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把信用进行量化,并以身价形式展现出来,通过银行授信、保险担保、基金支持和政府补偿,实现信用价值交易兑现。目前测评中身价最高的达到2.8个亿。

  记者了解到,这台身价测评仪器是2019年济南市重点项目观摩会上第一代身价测评仪的升级版。在上午的参观环节,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韩俊杰表示,城市诚信建设是一个城市良性发展不可或缺一环,身价评测系统将持续为城市诚信建设助力。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