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督促惠企政策落实法律服务平台上线

2020-12-15 09:28: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观海新闻记者12月14日从山东省青岛市司法局获悉,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政府购买法律服务督促惠企政策工作,拓宽企业反映问题渠道,加强对惠企服务团队管理,提升惠企服务工作信息化水平,青岛惠企服务再推新举措——青岛市督促惠企政府落实法律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该平台由青岛市司法局建设,为在青企业与投资者免费提供政策咨询、权益保障等服务。围绕企业需求,平台集“政策查询、企业咨询、团队介绍、权益保障等”为一体,提供“一站式”服务方案。企业可从“青岛司法”微信公众号“惠企服务”分栏进入平台页面,页面链接青岛政策通,实现疫情政策、企业政策、区市政策等实时查询。企业注册后,可自主选择40余家惠企团队、400余名惠企律师提供政策法律咨询,将提供政策资源支持与律师为企业“点对点”服务有机结合,让政策听得懂、落得实、用得上。

  “平台的上线,以信息线上实时更新代替线下繁杂数据周报,既能看到自己团队成员的工作进度,也能看到其他团队的工作成效,提供效率的同时,实现互学互鉴,成果共享,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惠企律所山东齐鲁律师事务所(青岛)惠企团队成员万彤律师介绍道。

  青岛市司法局有关负责人说,惠企平台的搭建为企业架起连心桥,畅通信息沟通对接渠道,便于其及时掌握相关政策信息。通过为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享受到更多的政策“红利”,更有获得感、幸福感,为青岛市营商环境优化注入新势能。(完)

责任编辑:张小南
新闻关键词:企业惠企服务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