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家企业入选品牌建设示范企业

2020-12-24 09:10: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品质鲁药”品牌建设发布活动举行

  36家企业入选品牌建设示范企业

  近日,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组织开展2020年度山东省“品质鲁药”品牌建设发布活动。会上发布了2020年度山东省“品质鲁药”品牌建设示范企业、优秀产品名单,36家企业、106个产品入选,并在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实施“品质鲁药”建设工程是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和品牌战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组成部分,目标就是以保障药品质量为主线,引导企业增强质量意识、诚信意识和品牌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提升药品安全水平,更好地护佑群众生命健康。推进“品质鲁药”品牌建设是省医药行业协会加强行业自律,建立健全行业规范,推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引导和督促会员依法开展药品生产经营活动的重要举措。

  今年,省医药行业协会进一步修订完善了“品质鲁药”品牌建设标准,经广泛征求意见制订工作方案,通过宣传发动、企业申报、公众投票、专家评议等程序,遴选出2020年度“品质鲁药”品牌示范企业和优秀产品名单。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