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示独立学院转设名单 山东4所,1所转公办

2020-12-24 12:12:00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刚刚,教育部正式公示新33所独立学院转设名单,其中有12所为公办院校!

  关于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

  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和《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并经党组会审议,拟同意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等33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学校,现将学校名单等信息向社会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7日。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请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实名反映。我们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2020年12月24日

  详细名单在这里:

 

  一共33所,大家都看到了。

  其中12所转设为公办。

  山东一共几所上榜呢?

  4所。

  其中1所转公办。

  山东进入转设公示名单的4所独立学院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转设为“泰山科技学院”,山东,民办;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转设为“烟台理工学院”,山东,民办,举办者变更为“祥隆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转设为“青岛城市学院”,山东,民办,举办者变更为“青岛盛世华侨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转设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山东,公办!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如愿转设为公办本科高校,名称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