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噪声扰民 山东渤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一月内连续被罚

2020-12-24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24日讯 日,济南市城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布了一则处罚公告,山东渤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因违规施建被处以行政处罚。 

  根据公告,山东渤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高新区天辰路崇华路交叉口施工济南高新区轻骑地块A-1地块土石方外运及场地清理工程,施工过程中未按照规定采取扬尘防治措施,具体为车行道路未采取硬化等降尘措施;裸露地面未采取覆盖等降尘措施。上述行为违反了《济南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规定》第十三条第三项之规定,济南市城管局开具行政处罚,但具体处罚金额并未公示。 

  记者了解到,这是山东渤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年底收到的第二张罚单。202012月初,该公司因噪声扰民问题被处罚。 

  202009220548分,山东渤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槐荫区万和府工地,未办理夜间施工许可证,超出规定的作业时限进行夜间施工作业,产生噪声扰民的行为,违反了《山东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二十三条,第四十二条之规定,济南市槐荫区城市管理局依据《山东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三十七条之规定,处罚款人民币陆仟元整的行政处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