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除寒潮预警 周日多地最高温重回零度以上

2021-01-09 10:1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8日16时,山东省气象台解除寒潮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强冷空气对山东的影响趋于结束,明天气温逐渐回升,但明晨最低气温仍较低,鲁西北、鲁中和鲁东南地区-11~-13℃,其他地区-8~-10℃。

  据山东天气微博,预计今夜到10日白天,半岛北部仍有降雪天气,其他地区天气晴好,明日气温逐日回升,本周日济南、青岛、菏泽等地最高气温升至0度以上,下周二最高达10℃左右。

  山东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雪局部中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减弱到4~5级阵风6级,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东部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鲁东南地区-11~-13℃,其他地区-8~-10℃。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8~-10℃,其他地区-6~-8℃。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山区-8~-10℃,其他地区-5~-7℃。(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雯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