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荣获2020年度中国企业营商环境(案例)十佳城市称号

2021-01-18 09:34: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雪颖 北京报道

  1月17日,第十八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第八次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峰会暨2020年度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发布仪式在京举行。

  在东营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牵头协调下,东营市荣获《2020年度中国企业营商环境(案例)十佳城市》,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荣获《2020年度中国企业营商环境(案例)十佳园区》,会上,中国企业报集团与东营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东营市投资促进局签署双招双引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企业报集团与东营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东营市投资促进局签署双招双引战略合作协议。 

  

  原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颁授《2020年度中国企业营商环境(案例)十佳园区》奖牌。 

  根据协议,中国企业报集团、东营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东营市投资促进局将共同围绕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开展多方位、深层次、重创新、可持续的合作。中国企业报集团将借助中央级媒体平台和自身会员企业等资源优势,通过项目赋能、链接整合社会资源等方式,为东营市5+2+2产业体系发展提供全媒体、全价值链的产业服务,力争每年为东营市招引投资项目总额10-100亿。东营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负责与中国企业报集团的联络沟通,对接投资项目信息,提供在京项目推进服务。东营市投资促进局负责提供在东营市项目推进服务,提供优质营商环境,负责协助及时兑现双招双引奖励,督促与相关县区(开发区)落地中国企业报集团园中园项目优惠政策和奖励政策的落实。

  

  东营市投资促进局介绍情况 

  东营市投资促进局作为入榜城市和园区代表发言,介绍了东营市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集中展示了东营市丰富的自然资源、雄厚的产业基础、开放的经济文化、宜居的城市环境和优良的创业环境,重点推介了营商环境、双招双引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