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之航2020年设计智能展馆数量名列行业前茅,年度营收同期递增87%!

2021-01-23 17:18: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2日,中国4.0智能展馆行业标准制定者新之航传媒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2020年以设计40座大型展馆业绩名列全国展馆设计行业前茅,年度营业收入同比2019年递增87%,创造智能展馆设计行业年度业绩递增新纪录。

   

   

    新之航2020年策划设计施工的部分智能展馆 

  成立于2001年的新之航是中国知名创意设计集团,从平面设计、空间设计、智能空间设计到中国4.0智能展馆行业标准制定者,新之航600多名创意设计师一直致力于空间智能设计领域的研发创新,已经为党委政府、国家电网、海尔等3700多家优质客户提供数万项科技馆、智慧城市馆、博物馆、企业智能展馆、校史馆、党建馆、智能文旅、智能展项、宣传片、宣传册、VI等创意设计服务。2020年更是创造了180天研发出台了10个展馆设计行业国家发明专利和行业标准指南,包括1.0、2.0、3.0、4.0展馆行业划分标准;云数据流、沉浸体验、人馆交融、世界开关4.0智能展馆行业标准;展馆设计24节点全产业链流程标准;智能展馆设计施工动态收费标准;展馆情绪动线设计标准;网上直播展馆发明专利标准;全球展馆设计十大发展趋势;VI在展馆设计中的应用标准;“第三馆”——产品展馆概念标准;展馆设计能量守恒标准等!2020年新之航策划设计施工大型展馆超过40个,成为中国展馆设计行业年度设计智能展馆数量名列前茅的展馆设计公司。

   

    2020年12月17日,新之航董事长鞠航在中国展览馆协会第九届五次理事会上宣贯“中国4.0智能展馆行业标准” 

   

    新之航总经理傅绎锦在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展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宣贯“中国 4.0 展馆行业标准” 

  2020年12月31日,新之航与中泰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合作协议,新之航进入上市辅导期!新之航将通过企业上市加强与数字智能领域的深度合作,在智能空间设计市场上创新发展。

   

   

   

    新之航传媒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上市辅导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