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例入选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十佳示范案例”

2021-01-25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为总结推广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发挥工作成效突出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编制推广实施细则》,国管局日前组织开展了2019-2020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遴选工作。经多轮专业评审、公示,于1月18日公布多项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示范案例。

    据了解,在公布的案例中,山东省推荐的“发挥‘三利剑’作用 打造绿色健康医院”“深化公务用车改革 助推节约型机关建设”两个案例获评“十佳示范案例”。“集中统一实施合同能源管理 推动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发展”“节水项目示范案例”两个案例获评“优秀示范案例”。“节约型机关示范案例”“以课程和课改构建生态文明校园”“把校园节能纳入学校文化建设之中”“实施能源托管 加强节能管理 全力推进合同能源管理”“医院能耗监管平台的研究与实践”“积极推行绿色化改造实现建筑用能智能化管理”六个案例获评“优秀案例”。此外,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获评“优秀组织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