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旅酒店管理集团助力“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落地揭牌

2021-02-06 12:17:00 来源:山东文旅酒店管理集团壹点号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尊重保护未成年孩子的隐私,相关图片已做处理) 

  播种希望,收获美好。希望小屋,爱在身边。  

  春节临近,2月5日上午,山东文旅酒店管理集团来到济南市钢城区高新开发区希望小屋探望孩子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表示在小屋建成后,会持续关注孩子们成长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习惯、提高自立能力,助力孩子们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新”。

  点滴之水汇聚大海,颗颗爱心点亮希望。早在2020年9月,我们积极参与“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共筹得近2.5万元爱心款项,2021年捐助的希望小屋已落地!

  

 

  (为尊重保护未成年孩子的隐私,相关图片已做处理)

    一间希望的小屋 

  一个逐梦的空间

  追逐梦想的途中

  爱是给孩子最好的赋能

  

  装修改造前

  装修后的希望小屋, 焕然一新

    

  “希望小屋”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发起的儿童关爱项目,让孩子们的希望不再遥不可及。山东文旅酒店管理集团积极响应爱心助学的倡议和号召,参与“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向孩子们捐赠“希望小屋”,用行动书写国企担当,用爱心照亮孩子的未来。  

 

  一间“希望小屋”,是山东文旅酒店管理集团全体员工对孩子们的关怀,也是多年来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的一贯坚持。未来,我们将整合更广泛资源支持社会公益活动,持续传播爱心能量,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让更多需要关怀的家庭感受到关爱与温暖。 

  壹点号山东文旅酒店管理集团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