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开始桥下施工 确保6月底前通车

2021-02-20 07:12: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工程已经于去年年底完成桥梁施工,桥下工程何时能完工?近日,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回应网友提问时表示,该工程将确保6月底前完成工程建设并恢复正常通行。

   

  新机场高速连接线施工现场。

  有网友提问说,仙山东路和黑龙江路因施工封闭,什么时间可以放开通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应称,经与市、区交警及交通部门沟通,因仙山路工程施工需求,仙山东路(黑龙江路-华安路)于2020年3月24日至2021年6月30日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车辆可选择夏塔路和书云东路绕行,同步修建内部道路保障内部到发交通需求;目前该节点处于全力推进阶段,桥梁工程已完成建设任务,正在进行地下管线及地面道路建设工作,将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并恢复正常通行。

   

  新机场高速连接线跨重庆路桥。

  2月19日,记者在仙山东路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工程施工现场看到,除了一小部分护栏外,桥梁施工已经基本结束,工人们正在进行桥下管线施工作业。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在管线施工结束后,将马上开战地面道路建设工作,整个工程将确保如期(6月底前)完成工程建设,届时仙山路的通行条件将大为改善。

   

  接下来将开展地面道路施工。

   

  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建成后,仙山路通行条件将大幅改善。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