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网络风清气正!山东省委网信办举办网络举报宣传日活动

2021-03-21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记者 赵家豪)为进一步提升网络举报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公众参与度,引导广大网民踊跃举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积极抵制网络谣言,由山东省委网信办主办,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和济南市委网信办承办的网络举报宣传日活动今日上午在济南泉城广场举办。 

  活动通过在现场设置的展板展示了网络举报渠道、举报受理范围、网络媒体主要职责、网络辟谣典型案例、网络辟谣作品等信息,陆续有市民驻足观看,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许多工作人员手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知识手册》,热心的向群众宣传网络举报流程、造谣传谣后果等相关知识,细心解答群众的问题。 

  鲁网不断完善网络举报工作机制,畅通网络举报渠道,在显著位置设置、推介不良信息网络举报邮箱、电话,全面提升网络举报工作能力,充分发挥网络举报在网络综合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鲁网将以更多元的形式普及网络举报相关知识,加大网络举报、辟谣宣传力度,切实履行网站主体责任,鼓励更多网民主动参与网络空间综合治理,共同守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