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山东与港澳台合作推进会在济南举行 山东联通全程保障助力山东云端招商

2021-03-25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323日,深化山东与港澳台合作推进会在济南隆重举行。此次会议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举行,山东联通会议重保团队承接了会议的保障任务。在省市公司两级网络保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山东联通顺利完成会议的全程网络重保。 

 

  作为本次大会的会议保障方,山东联通高度重视大会服务保障工作,为确保大会顺利进行,省、市两级公司提前做足了准备工作。着眼此次大会的特殊形式,山东联通于3月初启动了全省的会议保障工作,落实主办单位的工作要求,部署安排具体保障工作内容。 

 

  “深化山东与港澳台合作推进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会场设在济南,省委、省政府领导,部分受邀嘉宾、省直部门和省内相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同时,在16市设分会场,港澳台地区受邀嘉宾通过线上参会。 

 

  会议期间,山东联通从业务平台保障、基础网络保障、会务实施保障和创新应用保障四个方面投入超百人团队,全程跟进,确保了会议的顺利召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山东联通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