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名单出炉

2021-04-08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王冰姿)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山东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名单。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城市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确定济南、枣庄、烟台、潍坊、济宁、日照、德州、聊城、滨州9市为2021年度山东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

 

  2021年度承担山东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试点任务项目名单

  同时,还公布了上述9市2021年度承担山东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试点任务的项目名单。9个试点市将推进26个试点项目,共191个小区,1496栋楼,涉及46949户老旧小区住户。其中,试点改造小区数量最多的是潍坊市,共有52个小区;其次是滨州市,共有39个小区;枣庄市位居第三位,共有32个小区。

  记者注意到,济南市有2个项目入选,分别是市中区王官庄小区改造项目、天桥区天福苑片区改造项目。其中,市中区王官庄小区改造项目共3个小区,40栋楼,涉及3610户老旧小区住户;天桥区天福苑片区改造项目共1个小区,15栋楼,涉及1212户老旧小区住户。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