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俚岛派出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04-15 13: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记者 王冰姿 通讯员 刘健)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国家安全观,增强反恐防恐的社会责任感。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俚岛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群众中间,宣传普及国家安全常识。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集市、候车站,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常识、常见的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和应对举措。并针对现场群众咨询的内容,进行了细致解答。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加强辖区群众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人民群众识恐、防恐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推动全社会形成积极参与反恐,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为保障国家安全,筑牢人民防线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