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图书馆第十一届换书大集开始收书啦!

2021-04-28 12: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28日讯(记者 张佳伟)不负春光,读书正好。记者从山东省图书馆获悉,经过一年的等待与沉淀,山东省图书馆第十一届换书大集开集啦!

  “藏书如积山,读书如流水”,爱读书的您从书中收获了许多知识和感悟,堆成山的图书就是您心灵成长的见证。

  您是否想和其他书友互相分享各自的好书,交流阅读心得呢?

  来换书大集吧!

  这里为广大书友提供了以书易书、交换分享的平台,让我们以书为媒,阅读致远,让知识和思想流转起来!在春暖花开之际,共赴阅读之约,体验换书雅趣!

  书友们,快来赶书集啦!

  一、收书阶段

  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11日

  周二至周日9:00-18:00

  地点:山东省图书馆(二环东路2912号)

  一楼少儿借阅室、二楼中文图书外借室

  二、换书大集

  时间:2021年6月12日 上午9:00—11:00

  地点:山东省图书馆奎虚厅

  三、收书细则

  1、图书交换遵循自愿原则进行;等值等价交换。

  2、图书须为2010年以后(包含2010年)公开正式出版的人文科学类图书(港澳台出版物不参与交换)。

  3、图书内容健康,品相较好无破旧、发霉、缺页、过分涂改及污损。

  4、交换图书验收合格后,一本图书换取一张“换书券”,每人限换图书20册;多册同种图书最多可换得2张换书券。

  5、成人书籍、少儿书籍采取分类结算方式,不可互相兑换。

  6、期刊、内部资料、专业技术类、时政类、教材教辅、考试用书、专业技术类、图书不参与交换。

  7、入馆需配合体温检测、安全检查,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入馆需佩戴口罩。

  8、所有图书能否参加交换由主办方决定。

  四、咨询电话:85590758/85590759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