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天天正能量|“她比抖音里的更美”!

2021-05-05 09:05:00 来源:日照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五一假期,空气中弥漫着温暖的气息。五月的日照,绿水青山,景色秀丽,是再适合不过的消闲好去处。这个假期,大家出行热情异常高涨。假期前三天,日照迎来了八方宾客,行走于日照的山水之间,你会感叹大自然的偏爱。

  在各景区可以看见,前来观光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们纷纷表示,吸引他们的不仅是日照美丽的原生态山水景致,更是日照优美的城市环境,日照人民的热情好客。

  山西游客:“日照人民很文明、很质朴、也很热情。日照的海边挺有特色,而且城市建设也挺好的,所以我就比较喜欢,这是我第二次来了,以后还会继续来。”

   

  河南游客:“日照这个城市非常好,临近海边,空气各方面都挺好的,我是看抖音还有小红书上看这边挺不错的,过来看看。”

   

  青岛游客:“小长假来日照游玩,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原本我们是奔着大海来的,没想到日照这边的山也很漂亮,还有杜鹃花,湖光山色都很棒!感觉特别的诗情画意。”

   

  江苏游客:“‘好客山东欢迎您’这句话还是不错的。日照是一个沿海城市,听说她很美,所以想过来瞧一瞧,看一看。”

   

  青岛游客:“日照这边山清水秀,城市虽小,但建设的优美、环境整洁,在这里感到心情比较愉悦,尤其是来了之后,发现这里的风景比想象中的更好。”

   

  临沂游客:“玩的很开心,日照环境很优美,小吃很好吃,我已经来过两次了。听说日照是因‘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的,这次我们全家特意来海边看日出。据说,这叫‘在最美的日照,看最美的日照!’”

   

  青岛游客:“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来了,感觉日照很干净,环境也很优美,城市建设的也非常好,日照人也特别的热情好客,志愿服务也很周到,旅游产品也比较丰富。”

   

  充满热情、极具活力的日照,让外地游客心驰神往、流连忘返,众多游客表示,还会再次来到日照。日照真美,他们纷纷伸手为美丽日照点赞。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