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山东行”活动启动

2021-05-11 19:37:00 来源:“网信中国”微信公众号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0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山东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的“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山东行”活动在济南启动。 

  此次活动聚焦建党百年主题,组织网络名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生动讲述党的故事,积极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新时代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团结引导广大网民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满怀信心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庆祝建党百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的20位网络名人参加。活动期间,网络名人将赴济南、淄博、东营、潍坊、青岛等地走访,参观“四五”纪念馆、《共产党宣言》纪念馆等红色主题教育基地,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考察相关地方产业发展情况,宣传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