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少9名绝对主力 泰山与武汉握手言和

2021-06-06 10:10: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从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了解到,6月5日下午,球队在基地同李霄鹏率领的武汉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着下半时第26分钟张源书在大禁区前的远射破门,山东队同武汉队最终以1比1的比分握手言和。

  作为曾经的泰山队主帅,武汉现在的主教练李霄鹏的日子并不好过。本赛季联赛5轮战罢,李霄鹏率领的武汉队仅以2平3负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一。而反观自己曾带领的橙衣军团却在联赛中高歌猛进,5轮联赛后位居A组头名。

  不过,双方此番较量的实际战力与各队当下的成绩并不相符。泰山方面,蒿俊闵、金敬道、王大雷、郑铮、吴兴涵、刘彬彬、吉翔7名球员正在阿联酋跟随国足备战,小将郭田雨也被U22国字号抽调,孙准浩同样因为韩国国家队征战的缘故,没有出现在此番的热身赛中。

  这9名球员,是橙衣军团本赛季迄今为止的重要球员甚至是绝对主力。除此之外,格德斯与莫伊塞斯尚未回归,也让球队的实际战斗力有所折扣。

  最终,泰山方面由张源书破门,武汉则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在禁区混战中打入扳平一球。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