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齐鲁巨变”网络摄影图片征集展示活动启动

2021-06-08 16:59: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反映大美山东,生动展示山东省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取得的新突破、新成就,由中国山东网、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联合主办的“建党百年 齐鲁巨变”网络摄影图片征集展示活动定于2021年6月举办。

  一、活动时间

  图片征集:2021年6月5日-6月28日

  图片评选:2021年6月30日

  获奖作品网络展:2021年7月1日-12月31日

  二、 图片征集

  (一)征稿内容

  围绕活动主题,征集反映山东发展历程、各个时期的党员先锋事迹、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基因传承与发展、充分展现山东百年间巨大变化的新老照片,以及近年来山东在经济、文化、城市建设,改革开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脱贫攻坚、党建文化等方面的新风貌、新成就。

  (二)征稿方式

  面向广大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通过活动官网线上投稿,官网http://shandong.sdchina.com/wlsy/。

  (三)征稿要求

  1、投稿作品要主题突出、积极向上、催人奋进、传播正能量,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2、投稿作品要求文件格式为JPG格式,作品大小在5M以内。

  3、个人投稿作品数量不限,黑白、彩色、单张、组图(2-8张)均可。

  三、 奖项设置

  一等奖(作品1幅) 颁发证书、3000元奖金

  二等奖(作品2幅) 颁发证书、1000元奖金

  三等奖(作品6幅) 颁发证书、500元奖金

  优秀奖(作品30幅) 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