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暨任城区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举行

2021-06-17 14:37: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6月16日,济宁市暨任城区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南池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早早设置好了宣传展位,为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生产常识,对于提出问题的群众采用列举生活中的例子、模拟演示的方式现场解答。
  随后,济宁市有关领导巡视活动现场,参观咨询台。市应急、气象、交警、消防、城建、交通、卫健、市场监管、文旅、教育、邮政、燃气等单位及部分企业设置展位咨询台共26个,发放材料1万余份。现场展示了森林灭火、消防救援、管道抢修、危化品事故救援等多台(套)专用设备。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的展开,向公众普及了安全知识,弘扬了安全文化,提高了安全意识,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解决在事故发生之前。
  据了解,截至目前,济宁市累计检查企业23.9万家次,排查隐患23.1万个,立案7652起,限停产企业429家,行政拘留188人,罚款6697.67万元,执法检查力度为历年之最。(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