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济南|记者带你打卡华山风景区“三棵树”

2021-06-21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记者 刘胜男)近日,济南华山风景区因为“三棵树”火了,不少游客专程来到此处打卡。

  最近济南天气晴朗,云卷云舒,正是出门游玩的好时候。6月20日,记者一早来到华山风景区,七点多就有不少游客在“三棵树”下取景拍照。


  “三棵树”网红打卡地位于华山东面一片宽阔的草坪中,一棵法桐两棵梧桐相依而生。“我是从社交软件上刷到的,这三棵树一颗枝繁叶茂,一颗全是枝丫,一颗看起来刚刚长成,很像我们人生的三个阶段,觉得很有意思,就约朋友一起过来。”正在拍照的苏女士对记者说。

  “治愈系风景”、“像从画里走出来一样”,这都是网友对华山风景区“三棵树”的评价。记者从社交平台上发现,不少网友分享着自己的打卡攻略:什么时间去,什么角度拍,穿什么衣服上镜……还有网友将其称之为“遛娃圣地”,专门带宝宝去三棵树下打卡留念。

  驱车几小时打卡“三棵树”、从其他市专程赶来济南一睹美景,最终不负期望,留下一句“风景真的绝美”!

  “三棵树”的红不仅是因为风景治愈、遛娃圣地,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里与元代画家赵孟頫绘画的国宝级名画《鹊华秋色图》中所描绘的景色简直一模一样。

  从画中走出的风景,你打卡了吗?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