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家乡好街 请您来逛”七月逛街日看这里!

2021-07-03 10:16: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各大院校的暑期来临,山东各地特色步行街也纷纷出招,邀您一起热闹过暑假。

  山东省“家乡好街 请您来逛”主题逛街日活动已于6月4日正式启动,6月5日为首个逛街日,并确定每月第一个周六为山东“逛街日”。按照“一月一主题,一街一特色”的要求,七月以“金日逛街·欢乐假期”为主题,于7月3日火爆开启!让我们一起“金”日逛街,去看看山东特色步行街都有哪些精彩活动吧!

  济南市

  宽厚里:解锁N种新玩法

  7月,宽厚里借势夜经济,立意“白天是景、晚上是市”的街区概念,打造“野生计划”新青年生活方式集市。野趣集市使用草地、秋千、懒人沙发等元素,营造自然惬意的休闲氛围;在这里你还能打卡创意亮化装置、草地音乐、手工DIY等互动,解锁“去商场‘露营’、去集市喝咖啡”的城市旅游新玩法。特色文创、网红娱乐摊主集结,济南首个裸眼3D跟随互动大屏,以及室内光影互动等你体验,共同打造潮味十足、野趣盎然的夜休闲空间。

  融汇老商埠:夏天遇见欧洲杯

  喝精酿、吃龙虾、看欧洲杯一起举杯FUN肆嗨。当夏天遇见欧洲杯、当啤酒遇见小龙虾,即刻开启无限畅饮模式。从7月开始,融汇老商埠在一城山色前广场举办烧烤音乐节,一边看球一边撸串,与球迷一起欣赏足球盛宴。集食行乐美食街区也同步推出5元、10元、20元面值的无门槛代金券,各商家优惠福利送不停。

  印象济南泉世界:献礼建党百年

  走进印象济南·泉世界,随处可见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的标识,红色元素扮靓整条街区,通过在不同时间段、不同地点悬挂条幅、道旗,放置宣传展板,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各种形式的主题花坛纷纷亮相街区,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也让游客、市民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海那城:乐享美食 约惠七月

  为积极响应“家乡好街 请您来逛”主题活动,海那城在7月份开启“纵情海那 约惠七月”活动,各商家优惠福利送不停,喜家德到店消费随机立返红包;牛和品和牛烤肉、潮汕五花牛火锅会员充值优惠多多;百联奥特莱斯(海那城店)百联通会员享受“您的专属在百联”活动,在微信公众号会员权益中可以使用500积分兑换抽奖券,参与线上抽奖活动。另外海那城海尚坊美食街“新星”,川味网红餐厅“桃花醉”和“小猪波比”自助烤肉即将开业,成为海那城街区新晋网红打卡餐厅,真正让消费者在海那城体验美食盛宴。

  悦立方:“云起泉城”震撼来袭

  讲述济南故事,庆祝建党百年,济南首家户外大型3D全息舞台音乐剧“云起泉城”震撼来袭!7月起至10月份的每周三、周六晚7:30—8:30,免费为市民带来泉城不夜城的文化魅力。除了周三、周六的大戏之外,日常晚场活动也会让你目不暇接,超夯乐队、最炸Rapper、燃情舞团...每日精彩各不同!还有网红乐队“真正音悦”等驻场歌手每晚都会在街区固定位置准时开唱。近期,悦立方在街区还推出了降温喷雾,不要再憋在空调屋里避暑啦,快来悦立方感受清爽自然的盛夏晚风吧!济南悦立方24h商街,一条让你从早嗨到晚的街!这个夏天你一定要来的地方!

  汉峪金谷·峪悦里:夜嗨高新·夜色金谷

  盛夏济南,璀璨高新。汉峪金谷· 峪悦里将于7月举办“夜嗨高新·夜色金谷”为主题的第三届高新区消夏文艺汇演,将囊括Music887民谣济南主题音乐节、童话城市儿童剧、消夏文艺汇演、街角儿童汇、城市文体节等多个板块。自7月起,Music887民谣济南音悦能量街区共建活动,已于芳草路中岛唱响;7月童话城市儿童剧将带领大小朋友们进去童话的梦幻王国等多种活动形式。“夜嗨高新·夜色金谷”系列活动将立足泉城底蕴、民族风情和现代城市文化,为市民带来轻松、欢乐的夜间氛围,点亮济南城市之光,印证济南“不夜城”的璀璨生活。

  日照市

  东夷小镇:古韵小镇 清凉一夏

  盛夏时节,东夷小镇作为海边小镇,借助天然的地理优势,开启清凉一夏的7月清爽模式。在这里你既能看到梦幻又浪漫的天幕街景,又能感受到视觉震撼体验的东夷光影秀,同时品尝各种特色小吃,让游客充分体验海边小镇的热情好客。作为古香古色的小镇,处处是小景,处处是飘香,怎么能少得了汉服美人抚琴弹奏,仪态万千、仙琚飘飘与小镇的古韵建筑完美搭配,给人一种时空交错的美感。7月3日(本周六)小镇“逛街日”将带来“汉服抚琴”,古装穿越时空,古筝余音绕梁。除了美景、美食,东夷小镇还带来了激情,7月中旬还将举办东夷小镇第四届吃西瓜大赛,上演一场关于西瓜的“决斗”,点燃游客的盛夏激情。

  据了解,山东省自2019年启动省级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工作,目前已评选出25条省级试点步行街。试点街区将通过优化街区环境、提高商业质量、开展智慧化改造、增强文化底蕴等措施逐渐成为城市新名片。以街创节,山东省将更好地发挥步行街促消费平台作用,将步行街打造成为集品美食、赏演出、享优惠、网红打卡必去之地。(通讯员 张柳)

责任编辑:刘胜男
新闻关键词:街区济南海那泉城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