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11案例入选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案例

2021-07-15 13:29: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近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近期发布了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案例名单,包括典型案例50个、入围案例60个。我省有5个案例入选典型案例名单,6个案例入选入围案例名单。

  我省入选典型案例名单的5个案例为: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的自动化码头自主创新与智慧物流协同发展案例,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智慧物流引擎升级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案例,青岛双星轮胎工业有限公司的双星工业4.0全流程智能物流生产创新案例,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依托物流技术创新优化船板供应管理创新案例,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滨州市骏马物流有限公司、山东滨粮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推动企业主体深度融合构建小麦全产业链现代物流体系创新案例。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助力数据通讯行业头部企业实现服务器全球交付创新案例、山东佳怡物流有限公司的佳怡两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实践案例等6个案例入选入围案例名单。这些案例涉及先进制造、多式联运、供应链服务、信息平台等多个领域,相关企业行业代表性突出,技术模式先进,服务能力较强,具有较高的示范推广价值。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