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齐执法装备 增强基层执法力量

2021-12-30 10:15: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我们镇上终于有属于自己的执法车辆了,今后可以更好地督查和管理辖区内的市容市貌,更加方便执法队伍快速反应,及时有效地处置各类违法行为了!”近日,汶上县刘楼镇执法中队队长刘传庚在汶上县综合执法力量下沉车辆发放仪式上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说道。

  据了解,汶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筹集了150万元资金,为15个镇街分别配备了执法执勤用车,规范张贴执法标志,并统一配备执法记录仪、执法服装等执法装备。从执法一线人员中精心挑选30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持有执法证件的业务骨干派驻到15个镇街,与镇街综合执法办公室合署办公、联合执法,使城镇市容市貌有了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也大幅提升。

  “此次为镇街配备执法用车的活动增强了基层执法力量,提高了基层执法效能,既弥补了基层执法车辆不足的情况,又满足了基层执法人员的日常执法需求,还提升了基层执法部门的形象,让镇街变得更加干净、有序、安全!”汶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崔文泰说。

  (通讯员  孙健康)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