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地通知: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及其他聚集性活动

2022-01-18 10:33: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又正值寒假春运期间,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增大。目前的严峻形势要求必须警惕,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为确保做好蒙阴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月14日起,蒙阴县所有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及其他聚集性活动。

  蒙阴县各乡镇街区、县直各小学要迅速将本通知传达到辖区内每个校外培训机构。各乡镇街区、县直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齐抓共管,会同教育部门合力做好全县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工作,开展好日常巡查监管,对不服从管理,顶风开展线下培训和组织其他聚集性活动的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并按程序报送相关机关列入黑名单,纳入失信联合惩戒。

  各培训机构要在门口显著位置张贴停课通知,迅速告知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并妥善处理退费事宜,确保应退尽退;同时,相互监督,积极举报非法办学行为,及早发现,即刻制止,消除疫情隐患,确保公共安全。

  监督举报电话:0539-7143757 0539-4271296

  邮箱:myxjtjzck126.com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