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位优秀博士后入选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2022-01-20 10:14: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1年度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选人员名单,经申报、评审、公示等程序,山东大学陈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魏玉秋、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赵建龙等20位优秀博士后入选。

  山东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简称“山东博新计划”)是我省为打造培养博士后青年人才队伍设立的最高层级的青年人才计划项目。该计划结合我省高校、科研院所、国家或省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基地,聚焦国家、省重大发展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以人工智能、量子信息、集成电路、高端海洋装备、海洋药物和生物制品等重点领域和符合省新旧动能转换需求的科研创新项目为重点,择优遴选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省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相关领域博士后研究工作。省财政给予每人40万元的资助,博士后设站单位配套给予每人不低于20万元的配套资助。自2018年启动实施以来,已有61位优秀博士后先后入选并获得资助。(通讯员  范洪艳)

 

 

责任编辑:范金鑫
新闻关键词: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