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贺年会 红红火火年味浓 精彩纷呈过大年

2022-01-30 11:12: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赏民俗、逛灯会、品美食、购年货、观舞狮、祈年福……

  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主办的2022“‘好客山东’贺年会 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在济南、泰安两地相继推出了精彩纷呈的“虎年大餐”,多措并举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拉长消费产业链、提振消费信心,让市民游客感受到浓厚而热烈的过年的喜庆氛围。

  虎年到,年味浓,大红的灯笼送上新年的祝福。印象济南泉世界、泰山秀城两个景区在做好疫情安全防控的同时,引导市民游客们有序游览购物。几百家商户备足年货,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抢占新年市场先机。

  两个景区年货大集的货架上商品丰富、琳琅满目,市民游客充分感受浓浓年味。各种以虎年为主题的摆件、挂件、饰品吸引着游客的目光,其做工精致可爱,创意十足却不失传统,无不透着过年的喜庆劲。赶集的人们对火红的春联、福字情有独钟,每人都要捎上几张,传统的中国结、灯笼把节日气氛渲染得欢乐吉祥。年货专柜、专区汇集了全国名优、深受当地百姓欢迎的特色商品,现场销售火爆,呈现出一派红红火火的景象。在印象济南泉世界年货大集上,游客张先生兴奋地说:我们一家人在春节前来到泉世界,参观了景区、欣赏了民俗表演、选购了物美价廉的年货,一家老小高高兴兴回家过年了。

  为满足本地市民游客“就地休假、就近旅游、就时消费”的市场需求,印象济南泉世界景区内几十家酒店推出了红红火火过大年的年夜饭,喜迎虎年的特色菜从口味到颜值山东特色鲜明、地域元素突出,让人垂涎三尺,忍不住先尝为快,预约年夜饭的热线此起彼伏。市民游客到景区红红火火购年货、吃年夜饭、看民俗表演,倡导着文明过年新风尚,引领着节庆消费新民俗。


责任编辑:福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