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品山东”助力“美好山东”发展不停步

2022-04-01 12:09: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推进“好品山东”品牌建设,是山东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用“好品”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增资添彩,这就是山东的诚意!

  山东的确是块宝地,物华天宝、锦绣壮美,兼具山的厚重和海的灵动,齐鲁文明给予她厚重的底蕴,特色产业为她注入经济活力。如今,山东再度推进“好品山东”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好品山东”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让山东好品闪耀全国。

  日前,首批“好品山东”品牌名单出炉,入选第一批“好品山东”品牌名单的43个农产品品牌是山东省农产品品牌的代表。山东农产品主要“好”在文化底蕴深厚、科技实力雄厚、品类齐全丰富、质量品质优良、市场占有率高。山东好品彰显山东智慧,以“好品山东”之名统领山东好品,有利于消费者对山东好品形成清晰、明确、稳定的品牌认知,助力更多山东本土品牌“走出去”。

  新时代的山东正拔地而起,享有美誉的“好品山东”将唱响齐鲁好品牌,让越来越多的山东好品世界共享,助力“美好山东”发展不停步。(文/田朝霞)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