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如约而至!济南“小神兽”归笼图鉴

2022-05-16 12:32: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5月16日,济南小学生和幼儿园的“小可爱”欢乐回归!安静许久的校园又重新热闹起来!请跟随鲁网记者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济南市棋盘街小学

  云开疫散,从“xin”出发!5月16日一大早,符合返校条件的棋盘学子错时错峰、有序入校。在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的同时,棋盘街小学学校领导手持欢迎牌,热情迎接孩子们的归来;街道领导、辖区民警及联防联控人员也来到校门口,为孩子们保驾护航!

  升旗仪式上,梁校长朗读了《写给孩子们的信》,肯定了孩子们,在疫情这面镜子下,尽显少年的美好模样,自律、坚定且乐观。紧接着,各班召开了以“从‘xin’出发”为主题的复学第一课,讲解防疫要求,希望孩子们带着复学的欣喜,良好的心态,开启新的学习旅程。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夏日如歌,情暖校园。上午7:30,山师附小的队员们按照错峰、分批次原则有序返校。学校领导、老师、学生代表,严格执行测体温、戴口罩、亮“三码”等流程,用安心和放心共同迎接学子归来。

 济南市舜耕小学

  济南市舜耕小学为每一位同学精心准备了实用的“复学复课大礼包”:一张方便核验的健康码、一个二维码收纳夹、一包消毒湿巾、一瓶手部消毒液、一个防护口罩,五件礼物件件实用,个个暖心,全面保障舜娃安全复学!

  济南市爱都小学

  根据时间安排错峰入校,一早,老师们在校门口迎接孩子们的到来,爱都学子专有的复学小粘贴在孩子们的胸前闪闪发光,这成为了校园亮丽的风景线。

  济南市历城区智轩学校小学部

  今天复课啦!为迎接孩子们的到来,老师们别出心裁,“大白”乔装打扮,用最炫酷的造型喜迎智轩娃。

  济南市纬二路幼儿园

  拥抱可爱的你,最美的画面,是初见,亦是重逢。如约而至的不只是夏季,还有可爱的孩子们。沉寂的幼儿园,随着孩子们的到来热闹了起来。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小朋友们,欢迎回家!

  济南市经五路幼儿园

  一次牵手是许久未见的想念,一个注视是饱含深情的凝望,一个拥抱是充满爱意的诠释!在最美的初夏,迎来了幼儿园复学第一天!一米线有序排队、扫码、测温、入园晨检……在老师的引导下,济南市经五路幼儿园家长和幼儿入园秩序井然。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张张明媚的笑脸,顿时点亮幼儿园的晴空!此刻,一切美好如约而至!

  历下区紫苑幼教集团

  花开“疫”散盼归来,笑声点亮了四面风,终于可以重启美好啦!5月16日,开“花式”盲盒、听传统故事,紫苑娃们的返园日仪式感满满!老师们自己制作、自己录制的“传统文化”盲盒,让孩子们感受到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源远流长,让优秀传统文化成为滋养孩子们精神和心灵的土壤。 

  人间五月天,美好正当时,“疫”去夏来,让孩子们的笑声荡漾在幼儿园生活的每一天!


  济南市凤凰路幼教集团

  cosplay盛装红毯秀,告别沉默的春天,穿上轻盈自在的夏天,所有的梦都来得及实现。

  在这最美丽的时刻,孩子们穿上最美的礼服,我们在这里相遇,也在这里重逢。

  新的开始,一切欣欣向荣。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济南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