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儿童端午双节,玉符河畔石崮寨景区活动、福利多多

2022-05-30 16:06: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2022年儿童节偶遇端午节,占地约5000亩、位于玉符河畔的济南石崮寨景区活动、福利多多。景区距市区仅约2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端午节期间景区夜场开放,6月3日-5日早8点晚9点超长时间营业。为答谢广大医护工作者在疫情战线的无私奉献,即日起至7月31日景区推出医护及家属免费游园活动,活动流程请查询“济南石崮寨景区”官方微信。同时景区烧烤主题生态餐厅正式营业,推出提前购票免费吃羊肉串福利活动,羊肉串均由景区工作人员现切现串现烤,味道独特。景区内玻璃栈道、玻璃桥、滑索、玻璃滑道、小勇士乐园等30余种网红项目,梅花鹿、鸵鸟等小动物乐园,端午节新增泡泡秀、亲子运动、天街月牙湾、藏兵洞驿站打卡点,将向游客全面开放。今年新打造的青枫林露营地、悦想营地,可以自带、租赁各类帐篷露营,营地还推出了非洲鼓体验、户外蹦迪、音乐晚会等活动,日常夜场嗨玩一天。景区还拥有木屋、驿站民宿、乡间院落等30余间民宿,期待您和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微度假,陪家人过一个欢乐的儿童节。咨询电话0531-82788876。

12345622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济南石崮寨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