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迎端午 情暖老党员

2022-05-30 16:10: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端午粽飘香,古风远流长。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民俗文化,增强党员和群众的凝聚力,近日,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东翔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和巾帼志愿者开展“粽香迎端午 情暖老党员”包粽子走访慰问活动 ,为社区老党员送去关怀与温暖。

  活动现场,大家兴致勃勃地折粽叶、放馅料、压实、封口、扎线……一片片清香墨绿的粽叶、一粒粒晶莹剔透的糯米、一颗颗香甜的红枣在大家的手中迅速变成一个个形态饱满、可爱香甜的粽子。这一双双灵巧的手把自己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老党员的祝福,全都包进了香甜的粽子里。活动后,志愿者代表将煮好的暖心粽送到社区老党员家中,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以及需求愿望。老党员史奎文激动地说:“ 在端午节前能吃上这么香甜粽子,还是同志们亲手包制的,感谢同志们,感谢党。”

  此次活动既使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又让老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社区党委对他们的浓情牵挂,还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王翠翠)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