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党员干部赴廉洁文化现场教学点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2 15:54: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6月17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纪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泰山西湖廉洁文化现场教学点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各系、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活动。

图片

  在岱贤阁展馆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图片

  随后党员们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抒发对党的热爱与赞美。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们诗朗诵《永远跟党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图片

  在岱贤阁廉洁主题展馆,党员们通过文字、视频、动画等丰富灵活的形式,直观、形象地了解泰安历代清官良吏的清廉事迹、名门望族的家风家训,传承弘扬廉能并重、以廉为本的“六廉”思想。

图片

  在官箴园廉洁主题广场,大家仔细观摩官箴刻石、雕塑竹简、德政碑刻,在历史传承中感受廉洁文化,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

图片

  机关党委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切实肩负起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责任编辑:李 震
新闻关键词:山东服装学院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