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暖心驰援,UPM为山东多家医院捐赠环保复印纸

2022-07-01 10:55:13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以来,各地对于复印纸的需求明显增加。芬欧汇川UPM(以下简称“UPM”)积极响应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联合山东本地多家经销商第一时间为山东潍坊、寿光、昌邑、东营等地近三十所医院捐赠了数百箱复印纸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援基层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捐赠的物资主要包括卓越佳印、锦语、尽彩等多款复印纸,这些产品均符合“负责任的纤维”标准,这意味着产品从木材原料采购到可持续生产的整个生命周期都符合严格的环境与社会责任标准,可以将生产、运输过程对环境的影响减小到最低;同时代表产品采用可再生、可回收,并且可生物降解的原料生产,不含任何危险化学品及有害重金属。通过此次捐赠,UPM希望在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能以爱心之举传递环保理念。

  近两年,常态化防控对企业的效率、敏捷性和韧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UPM在为抗疫一线捐赠物资的同时,对员工健康的关注也从未间断。UPM始终将员工的安全与健康放在首位,积极采取全面的防疫措施,例如建立核酸检测采样点并实施企业员工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在厂内设定不同的物理分隔工作区间、定期开展疫情知识的线上学习活动、组织厂医为各部门提供防疫培训等,确保员工拥有安全舒心的工作环境。在高效的危机管理机制下,UPM不仅确保了所有中国员工的安全,同时也实现了工厂的不间断运营,保障了本土市场需求。

  “今后,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UPM将采取更多措施保护员工健康、确保业务的连续性。同时,UPM也将持续关注社会公益,通过与价值链上的各利益相关方紧密合作,携手应对挑战,为疫情防控做出更多贡献。”UPM特种纸纸业利益相关方关系总监马源源表示。

  延伸阅读:

  关于UPM

  UPM 致力于可再生和负责任的解决方案,以创新驱动打造超越化石能源的未来,业务遍布六大领域:UPM 纤维质产品、UPM 能源、芬欧蓝泰标签、UPM 特种纸纸业、UPM 传媒用纸纸业以及 UPM 胶合板。作为负责任的行业领导者,UPM致力于实现联合国针对于商业的 1.5℃温控目标,并努力实现基于科学基础的减缓气候变化目标。UPM集团在全球拥有 17,000 名员工,年销售额约为98亿欧元。集团股票于纳斯达克 - 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关于UPM中国

  自1998年投资中国以来,UPM在华业务发展迅速,累计投资超过20亿美元。在江苏常熟经济开发区建成芬欧汇川常熟纸厂,并拥有一个亚洲研发中心、芬欧蓝泰标签工厂。公司在上海、北京、武汉和广州等地设立了销售分公司、仓库和终端, 销售网络遍及中国。在上海还设立了纸浆、锯木、胶合板事业部的销售办公室。在中国有约1,766位员工。

责任编辑:韩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