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山东新闻奖揭晓 鲁网作品荣获一等奖

2022-07-02 13:55: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记者 金芮宏) 近日,2021年度山东新闻奖揭晓。鲁网2件作品荣获山东新闻奖,分别为媒体融合作品一等奖、网络新闻三等奖。山东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复评中共9件作品获奖。相较于往年,2021年度获奖作品奖项在数量和质量皆有大幅提升,取得了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媒体融合作品定评中,《“三个走在前”奋进正当时——山东十六市网评合集》获一等奖。

  网络新闻定评中,《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获三等奖。

  鲁网在山东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复评中共9件作品获奖:

  创意互动复评中,《“三个走在前”奋进正当时——山东十六市网评合集》获一等奖,《大家一起来找茬!共同堵上防疫“漏洞”!》获三等奖。

  页/界面设计复评中,《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获一等奖。

  融合创新复评中,《VR+生态济南融媒作品》获二等奖,《这些五莲身影,传递战疫必胜信心》获三等奖。

  新闻专题复评中,《母亲河畔的中国 山东站》获二等奖。

  新闻专栏复评中,《海岱观》获二等奖。

  文字评论复评中,《【记者手记】看见,不一样的山东》获三等奖。

  文字消息复评中,《这就是山东|衣服不能湿,不然耽误上课! 温度低至零下!山东教师脱衣跳水救人》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金芮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