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 XIN 体验” 全省优质文旅产品发布·第二季将于7月6日发布 多重福利惊喜引爆夏日旅行目的地

2022-07-05 22:37: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由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主办的“好客山东XIN体验”全省优质文旅产品发布·第二季将于7月6日正式发布。本次主题产品发布采用“官方发布+粉丝福利”形式,让游客“一秒穿越”到山东省内绝美的旅行目的地场景,在当下即刻感受好客山东“新、心、欣、馨……”。

525b68b5ca62d4777afaa179d7442f3

  

cd0a00a3e802622408f269501e09e01

  “好客山东XIN体验”全省优质文旅产品发布第二季主题产品将通过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好客山东之声”,以公众号推文的形式进行发布,粉丝和游客将有机会免费获得山东省部分景区门票、“网红”民宿,以及部分门票半价等优享福利。

  本次发布在向游客推介省内优质旅游产品的同时,紧扣当下旅游热点,将旅游产品串联汇聚为三大旅游主题作为特别推荐,分别是红色旅游主题——“觉醒”之旅,红色记忆;黄河文化旅游主题——关于黄河的故事,我们讲给你听;毕业旅行主题——6座城市超酷的暑期旅行list,其实山东很会“玩”。三大主题产品紧跟当下红色、沿黄旅游热点,重点关注并努力满足Z世代对暑期、毕业季、音乐节等个性化产品的需求。

  据了解,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本年度计划分五季组织实施“好客山东 XIN 体验”全省优质文旅产品发布活动,其中已于5月30日发布第一季,从游园、自驾、露营三大热门出游角度邀请旅行达人推荐了山东省内十余条旅游产品线路,得到了广大媒体、观众及游客的一致认可,总曝光量超过689万次。

责任编辑:庞燕蕾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