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2023-06-06 10:51:2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总工会获悉,为切实维护职工健康权益、提高职工生活品质,今年,省总工会投入3000万元,开展示范性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带动全省各级工会开展疗休养活动,预计全年享受疗休养的全省各地一线职工将超10万人。

  疗休养活动对象一般为在职一线职工,其中技术工人疗休养人数应不低于职工疗休养总人数的25%。优先考虑长期从事苦脏累险、急难险重工作和接触有毒有害因素的职工,工作成效突出获得所在单位及以上级别表彰、表扬的职工,以及在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行业、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大任务、重大灾害等方面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职工。继去年首次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疗休养活动,今年继续向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群体中的工作骨干、优秀职工代表倾斜。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