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开展进企业活动

2022-06-23 16:00: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近日,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人大工作室组织小组代表20多名开展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企业调研活动。

  人大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山东鲁能力源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枣庄市市中区中央厨房项目、思客奇食品生产项目,听取了三家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三家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一方面组织恢复生产,另一方面积极拓展市场,目前三家企业订单充足,市场前景旺好。上半年积压的产品全部销售一空,生产和销售均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人大代表还现场调研三家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满意度。

  视察活动结束后,街道小组人大代表召开了人大代表助力企业发展座谈会。代表们一致指出,为切实增强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职责意识,发挥代表为民用权、为民履职、为民服务的作用,开展了“一走、二访、三送”主题活动,即“走基层,访社情,访民意、送法律、送政策、送温暖”。代表来到企业就是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据了解,该街道人大代表活动小组通过调研活动,将采取“访、学、看、听、议”的形式,每个代表分别参与不同主题的活动,交叉进行,相互搭台,共同“唱戏”。加强企业创新,支持企业进行技术改造,为企业发展助力,营造优化辖区企业发展环境。(通讯员 王芳 耿德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