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戏下乡到基层 文化惠民暖人心——枣庄市中区文化惠民“周六剧场”送戏到永安

2022-06-28 11:19: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为深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弘扬传承中华优秀历史文化,培育文明乡风,促进乡村文化振兴,近日,由枣庄市市中区文化和旅游局、市中区文化馆主办,永安镇党委政府、永安镇文化分馆协办的《市中区文化惠民“周六剧场”暨送戏进基层》活动,在永安镇聂庄村启动,截至目前已在十个村(社区)完成巡演。

  此次惠民演出活动节目形式多样,有豫剧《抬花桥》《朝阳沟选段》、曲剧《李割子劝妻》、歌曲《呼伦贝尔大草原》等精彩的节目,每场演出均在一小时以上,现场叫好连连,气氛热烈,一片欢乐景象。

  永安镇将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继续在辖区其他村(社区)开展十三场惠民演,保障惠民活动实现“全覆盖”,真正把高质量、高水平的精神文化大餐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归属感和满意度,努力营造邻里和睦共融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李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