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区民政局2022年度儿童主任业务培训

2022-08-18 20:54: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记者 杜伟)8月18日,枣庄市薛城区民政局在二十九中学举办了儿童主任业务培训班,区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锋,儿童福利办公室主任董义,科室人员以及枣庄市爱枣庄公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领导及社工,各镇街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等共计约260人参加了培训。潘雪、张海丽两位专家就“家庭教育促进法”和“儿童主任职责”等内容给儿童主任们进行了授课。

  培训中通过授课讲解、案例分享、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解读了儿童主任的发展历史、工作对象、工作内容和履职原则,通过案例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儿童家庭教育、儿童主任职责、儿童之家主要功能等内容,让儿童主任明白自己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 

  通过此次培训,有力地提高了薛城区儿童工作队伍的专业技巧和业务水平,推进我区儿童福利保障工作体系建设,推动全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