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一线,大年初一中心街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8 16:15: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玉兔贺岁,欢乐祥瑞。1月22日(大年初一),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党工委书记于雨带领全体科级干部,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酒店商超、商贸企业等,充分肯定并感谢他们默默值守的辛勤付出,并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执法中队,于雨指出,新春佳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辖区返乡人员较多,城区秩序管理等压力倍增,感谢大家在节假日期间的默默付出。在各社区,于雨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大家平时工作非常辛苦,节日期间仍要坚守岗位,对他们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密集,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今年以来,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他十分高兴,勉励大家要发扬优良传统,更好服务人民群众,把“中心街 忠心人”这张名片擦得更亮。

  在解放北路派出所,于雨对民警们舍小家顾大家、忠诚履职表示感谢,感谢民警们为保障群众安全、平安、幸福付出的辛劳,并向民警们送上春节祝福。

  在枣庄大酒店和贵诚购物中心,于雨详细了解酒店运营和节日市场供应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希望企业继续在中心街发展壮大,与街道一道携手共进。

  最后,于雨强调,正是各行各业一线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让辖区居民过上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百舸争流千帆竞,阔步高歌新征程。新的一年,要树牢“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意识,加力提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中心街街道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中心街力量。(通讯员 贾广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