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中心街街道: “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点燃“新春”

2023-02-03 12:48: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记者 张刚 通讯员 贾广涛)2月2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线下招聘会(中心街街道专场)在曙光一线举办。枣庄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孙天峰、中心街街道党工委书记于雨等与会领导参加活动;市中妇女联合会专片区、山东云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枣庄丽景大酒店等一百余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提供近多个就业岗位,涉及销售、建材、家政、餐饮、纺织等多个行业招聘,吸引了大批求职者前来参加。

  招聘会现场气氛浓厚,求职者热情非常高,积极咨询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岗位的薪资、福利等关心的问题,并现场填写个人信息和求职意向。枣庄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特别设立了“就业咨询处”,社会保险事业中心人员在现场为前来求职者咨询的企业养老、灵活就业养老、居民养老等一些民众关心的养老问题进行解答。

  “主要想找一个离家近的工作,求职一些销售类的岗位,有两家比较有意愿的公司,想去看一下。”开元花园小区陈先生原来在外地上班,结婚后,想在家乡找份工作,到几家企业展台进行了咨询,感觉能够在家乡找到一份还满意的工作。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取得实效,中心街街道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优势,深入企业和社区进行宣传,确保此次招聘服务覆盖到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求职者,活动的社会参与度和影响力均有较大提升。街道人社部门还将围绕服务辖区产业发展及企业用工需求,落实援企稳岗各项优惠政策,努力实现困难行业助纾困、重点企业不缺工、用工环境大改善,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和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杜伟